close

  屋子正前方因為大家平常進出視線所及,很容易看到也一定看得到這個地方,所以這個位置的地理情況,就非常容易對房屋風水產生直接的影響力量。由於人口稠密所以公寓住所林立,這種屋宇正前或陽台正前方,或略偏右、左位置,一眼就會看到如圖所示:比鄰的兩動建築物中間形成一個如夾道般的空洞空間,好像可以讓風或氣流正對著我們衝過來,這就是凹風煞也就是所謂的天鏨煞。

 

 

    天鏨煞的形成若是越狹窄,其煞力的作用越大,就好像一把刀刃一樣,愈是狹長尖銳的刀鋒愈是傷人;反之若是愈寬而短的天鏨煞,其殺傷力是小了點,但不管怎樣兩種情況在風水上都是不吉的。如果住所屋宇正面或陽台面對天鏨煞,因為生活起居之中很難不看到這一個空靈、空洞、空虛的狹道對著自己迎面而來,因此在心靈精神層面上就易有空泛的無力感,日久人容易消沉。另外的煞力作用因為不是急速的,所以很容易居屋者無感,因此不論薪水高低、各行各業、各種投資,錢財最後就是這樣涓滴的於無意之間消耗殆盡,更甚只還可以能變負債。

 

    除錢財的殆盡之外,人際關係也有煞力影響,因為自己精甚上空虛、無力感,也導至思維邏輯不清,所以先是影響到工作事業上的決策表現,接著還容易與人產生磨擦口角。朋友之間則常會有自己一片真心付出,卻只換來背判或出賣。萬一天鏨煞又正處在風水的煞位上,其作用力加乘的結果,只是流年流運時機來到,難保沒有人財兩失的重大打擊了!所以遇這風水格局,最好還是能避則避吧!但是如果讀者已經買了這樣環境地理的房子,總不能去拆人家的房,自是也無需過度恐慌,古人有云:「莊敬自強」是有道理的,事在人為、人定勝天,如果有這樣的意志念力,也提醒自己因為居家風水上遭逢天鏨煞,諸事謹慎保守,個人修為上常反省內觀檢討,待人處事謙和朋友多觀察和過慮,身體健康注重保健,其實這些都是一個人應有的修為,只是自己做到幾分而已,修為涵養提升了,必然聰明睿智,靠自己的能量也可以趨吉避凶的,其實很多時候的福禍都是自招的!

服務專線~~0935331724 陳先生

arrow
arrow

    本紳室內裝修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