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桃園新竹~建築營造工程,透天設計修繕,2D3D室內設計、建材五金,住宅別墅裝修設計,店面設計,辦公室設計,室內裝潢裝修工程,小木屋木地板,庭園造景規劃,陽宅風水,鋼鐵鋁門窗,窗簾壁紙,泥作廚房衛浴改建工程,中古屋翻新,系統家具.....等

E-mail: god.wood@kimo.com 

歡迎預約

服務專線~~
0935-331-724  
陳設計師
網址: www.本紳室內設計裝潢裝修.com.tw

玄關是居家的門面,通常都規劃在門口,當作一個裡外的區隔或鞋櫃擺放處,但其實一個好的玄關規劃是可招納吉氣、帶來幸運。玄關是居家風水很重要的一環。

 

從玄關風水觀點看設計及擺飾

 

Point 1保持玄關的明亮與整潔
玄關位置盡量利用照明設備來保持明亮,並保持整潔乾淨,明亮與整潔可讓玄關的陰氣轉為陽氣。盡量避免在家門口或玄關處將鞋子隨意擺放,隨時將鞋子收納於鞋櫃中,保持乾淨空間。最好每天都能將擺放玄關的桌面或地板處清理ㄧ下。

Point 2 讓玄關有香氣
在玄關處放置淡淡清香味的精油或擺放鮮花,ㄧ進門便可聞到香味,可使居住者處於放鬆舒適的環境當中。家中其他地方也可藉由擺放鮮花,驅除不良之氣,但記住不要擺放沒有生命力的假花。

Point 3 擺飾照片或圖畫
不侷限在玄關,在家中擺放照片或圖畫有其正面之能量,尤其是色彩鮮豔的花朵或風景圖,而黑白圖片或照片則盡量避免較好。

Point 4 玄關鋪上小地毯
玄關處擺放著一塊小小地毯,不僅有裝飾美觀之用途,也可將從外頭帶進屋內的惡氣留步。顏色盡量選用接近大地色或自己的幸運色彩 

(本紳室內設計&裝潢工程 台北公司 桃園公司 新竹公司 聯合服務)

 

八德市~蕭先生 長紅計劃3魏宅完工圖 036大.jpg 長紅計劃3魏宅完工圖 021大.jpg 長紅計劃3魏宅完工圖 016大.jpg DSC_0031大圖.jpg 2010-12-30圖片 092大.jpg 2010-12-30圖片 050大.jpg 2010-12-30圖片 087大.jpg 2010-12-30圖片 091大.jpg 2010-12-30圖片 077大.jpg 2010-12-30圖片 069大.jpg 2010-12-30圖片 103大.jpg  

E-mail: god.wood@hotmail.com 歡迎預約

服務專線~~0935-331-724  陳設計師
網址: www.本紳室內設計裝潢裝修.com.tw

 

arrow
arrow

    本紳室內裝修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