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提供) 台北桃園新竹~建築營造隔音工程,透天設計修繕,室內設計裝潢裝修、隔音隔熱建材五金,住宅別墅裝修設計,店面設計,辦公室設計,室內裝潢裝修工程,鋼骨鐵皮木屋木地板規劃,陽宅風水,鋼鐵鋁門窗,窗簾壁紙,泥作廚房衛浴改建工程,中古屋翻新,系統家具等服務

TEL03-3075715 FAX03-3075716 專線:0935331724

 

最新作品

市場上往往看到一堆打著低價策略吸引顧客眼光的廣告,但實際上呢!!是否真為如此~

坦白說,每當看到低價策略廣告的標題我就在想,這樣的價格做出來的東西真的是能撐這麼久嗎??

有人一輩子省吃儉用就為了要讓家裡更舒適一點而花這筆錢,為了省就掉入了這些迷失中了~

色彩系列101

也有人打著誰說便宜沒好貨,但實際上呢!還是如此~

為了生意而生意,卻未想過人家可是很努力存很久才有這筆錢可以裝潢~

廠商優良有良心一點可能讓你住20年以上都還沒問題~

法式系列1

但是低價策略的廠商呢!!可能讓你過保固就有問題了.....

消費者跟業者也時常想著如何取得一個平衡呢~

我想這是必須要溝通的~一分錢一分貨是千古不變的道理~

現代古典風1

只是要如何去達成一個雙方能認同的價位而已~

業者不會告訴你~板子是甚麼材質做的就算說了,施工時是如此嗎?

時尚都會風51

所以一個設計案的形成是必須要很細心與溝通讓雙方達成共識而形成的

在這也讓各位知道賠本生意是沒人做的~

混搭風1  

網址~搜尋~~ www.本紳室內設計裝潢裝修.com.tw  

(提供 台北  桃園  新竹  台中 聯合服務)

我們的宗旨來自於精心的設計,多元化改善空間的運用與服務各類居家生活項目,依依規畫提供完善改良與安全品質的兼憂,將藝術美觀舒適感融入生活考量。

        我們一向秉持著對品質的要求, 從設計溝通到施工, 均由專業設計師為您全程掌控。人性空間尺度的適度拿捏,安全、舒適的使用機能考量以及與自然環境相輔相成,是我們向來堅持的經營理念,以我們的專業來為您提供全方位的服務。

arrow
arrow

    本紳室內裝修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