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除了有設計經驗豐富的人才,施工品質出眾的工程團隊,更懂得傾聽業主心中對家的想法。將抽象的畫面帶進現實;以本紳設計工程團隊經驗豐厚的設計風格融合呈現,便是本公司心中貫徹的精神理念。本紳設計始終相信,唯有秉持一貫扎實的品質,以客戶為尊,良好服務態度,量身規劃,為每位業主完成心中理想的住家、辦公室及商業空間,並達成業主所托的任務,共同建構唯美空間,築夢踏實,相信本紳設計的專業與熱忱不會讓您失望!

「壁癌」是住家健康,第一號殺手。其發生主因為、牆避含水率偏高,導致產生黴菌和塵螨。受潮來源,主要是牆壁滲水,也就是水浸入牆壁,並沒有流出才會產生。一般漏水,只要天晴後,雨水能快速流出,並不會有壁癌現象。只是流出鐵銹,鋼筋會持續腐蝕,混凝土會老化,造成表面脫落,很像海砂屋情況。對房子的堅牢度,有傷害而已。對人體傷害不大,只有住的安全堪慮而已。

黴菌本體是植物類,其孢子(卵)為細末狀,只要有氣流接近,它就會隨風飄揚。塵螨是肉眼看不到的微生物,牠們喜歡在,潮濕溫熱(人體鼻內、跨邊)的地方繁衍。而其排泄物和屍體,就是過敏原。而黴菌終其一生,自己不會走動,在牆壁是隨水及水氣(水分子700分之一)移動。牠會吃水泥等,其排洩物和孢子往外推(強鹼),導致油漆起粉狀細毛而掉落,這就是壁癌的現象。

菌和塵螨,會跟著冷氣、電扇,以及人體走動,隨風而起。由鼻子吸入後,可能對過敏性的人,產生流鼻水,眼睛會癢,並有氣喘、鼻炎等,各種呼吸系統病態。附著皮膚,會有濕疹、搔癢等現象。小孩子住在有壁癌的房子,又長期使用冷氣,會破壞身體的抗體,以後就容易成為過敏體質。尤其鼻子過敏,腦部昏昏的,多少會影響功課、學業,終其一生痛苦無限。台視TTV醫藥新聞報導,家有壁癌誘發氣喘增1.6倍。

(www.本紳室內設計裝潢裝修工程.com.tw)

服務項目:桃園室內設計裝潢裝修工程新竹室內設計裝潢裝修工程台北新竹桃園水電店面拆除油漆窗簾玻璃冷氣空調台北桃園新竹系統櫥櫃清潔店面裝修泥作修補木地板壁紙台北桃園新竹室內設計店面規劃庭園景觀造景設計桃園新竹台北空間室內設計裝修店面設計舊屋翻新整建新竹桃園台北戶外景觀設計舊屋翻新新屋裝修居家設計….等服務。

TEL03-3075715  FAX03-3075716  專線:0935 331 724

 

arrow
arrow

    本紳室內裝修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