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台北桃園新竹室內設計,家居廚房衛浴設計,豪宅別墅設計,商業空間設計,室內裝潢裝修工程,木地板,庭園造景規劃,陽宅風水,鋼鐵門窗,小木屋工程,泥作工程,水電,店面設計,修繕翻新,居家設計修繕,台北縣市桃園縣市新竹縣市聯合服務網,中古屋翻新,系統家具,水電冷氣工程等服務。

TEL:03-3075715  FAX:03-3075716  專線:0935 331 724

專業團隊    合法立案     信譽優良     全程服務

公司本著提供完善的服務和優質的產品,以及不斷創新的理念,將空間規劃~現出具藝術化之氣息,且提升之實用性。為了提供更精緻的服務,展示之作品豐富、展示空間設計更具巧思,讓您在舒適及優美的環境下選擇您所需之設計。承蒙您的愛護,使得我們有機會不斷成長,不斷地推陳佈新,公司特地立3D立體模擬設計及2D平面之規劃,以利您在決擇時做更明確的選擇。讓本公司與您攜手共同建造最美好的生活品味空間。

室內裝修審查(申請須知)

A.內容說明及法令依據

依建築法、建築技術規則建築設計施工編第69條、第70條、第86條、第88條及建築物室內裝修管理辦法第二十一條等。

B.應備文件

1.建築物室內裝修圖說檢查表。

2.建築物室內裝修圖說申請表。

3.委託書。

4.室內裝修業登記書(建築師簽證案免附)。

5.室內裝修業登記證書影本。

6.原使用執照影本一份。

7.建築物使用權同意書(自有者免)。

8.建物登記簿謄本。

9.建築室內裝修材料表。

10.經認證之裝修材料合格證明文件。

11.建築物室內裝修簽證表。

12.工程圖樣(建築物室內裝修管理辦法第二十一條規定之室內裝修圖說)

13.原使用執照竣工圖(申請範圍著色)。

C.處理程序

1.收件:向秘書室申請掛號,並分派承辦人。

2.審查:查核相關圖說文件是否齊全。

3.核判:圖說修正補齊後依程序逐級核判。

4.製作副本:核准後送繕打、編號、用印、發照,再依核准圖說製作副本一份。

D.主會辦單位

籌備處(管理局)第二組。

E.注意事項

免規費。

F.備 註

1.供公眾使用建築物或經內政部認定之非供公眾使用建築物之室內裝修,申請人本處申請審核圖說合格並領得許可文件後,始得施工。

2.室內裝修不得妨害或破壞消防設備,其申請審核之圖說涉及消防設備變更者,應依消防法規規定辦理,並應於施工前取得當地消防主管機關審核合格之文件。

3.未經本處審查先行動工者,依建築法第九十五條之一處建築物所有權人、使用人或室內裝修從業者新臺幣六萬元以上三十萬元以下罰鍰,並限期改善或補辦,逾期仍未改善或補辦手續者得連續處罰。

arrow
arrow

    本紳室內裝修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