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 台北室內空間設計,新竹室內裝潢裝修,桃園室內設計工程,台北室內設計3D圖,桃園營造工程,新竹水電工程,台北景觀設計,桃園鐵皮屋屋設計鋼骨夾層建構工程,新竹建材五金批發,台北油漆工程,桃園窗簾工程,新竹隔音防噪工程,台北玻璃工程,桃園空調冷氣工程、新竹燈飾照明、台北系統櫥櫃家具,桃園清潔工程。

創新,真實,服務,效率的經營方式~最完整的服務。

服務範圍:台北~桃園~新竹

服務內容:可免費到府現場評估,估價,設計&規劃…….

服務專線:0935 331 724

 純白風設計作品

許多人都嚮往純白無暇的居家空間,但又擔心白色太過安靜單調,少去跳躍活潑的氣息,然而透過巧思去改造,白也可以白得很有變化優!

建築形式:電梯大樓
坪數  :35
房屋狀況:13年中古屋改裝
座落地點:桃園八德市

居住成員:4
空間格局:客廳、主臥、儲藏室、玄關、浴室、書房
主要建材:超耐磨地板、E1級德國進口塑合板、環保乳膠漆、防火矽酸鈣板、可彎板、人造木皮橡木洗白色、鋼絲、拋光磚

這裡原本是間13年的老房子,由於屋主對美學及空間規劃很有自己的想法;除了需要有獨立思考的空間,還想加上時尚風的靜謐感,家具以簡單卻不單調為主要配置,造型與配色更要以清爽整潔,要幫屋主設計13年的老屋變出美美的藝文氣息!基底的顏色當然就以白色為主,為了讓空間線條展現跳動的生命,在設計師和屋主的溝通互動下,得到了完善的規劃。搭配上溫暖的光源,冷調的白即刻就能添上光彩;在以白色為主軸的客廳裡,為了避免過於冰冷的感覺,設計師選擇以燈光加以平衡,在水泥板電視牆的左右兩側加入暖色燈源,且在延伸至天花板的交界處也設置燈光,在拉高空間高度的同時,也增加了柔和的暖意。此外,在局部空間也針對家具做硬體規劃的搭配,讓風格及預算都符合屋主的期望。除了利用書牆與走道規劃閱讀區,在起居室更利用樑柱的畸零空間,以活動衣櫃隔出儲藏間,讓家裡的大型雜物有地方藏起來。

都會風212大.jpg 都會風146大.jpg 

都會風142大.jpg 純白設計8.jpg 純白設計7.jpg 純白設計02.jpg 純白設計07.jpg 小孩房系列646.jpg 臥室792.jpg 臥室791.jpg    

arrow
arrow

    本紳室內裝修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