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喝水很減肥】

清早起床:淡鹽水;上午工作:檸檬水;午飯前:暖開水;下午茶:花草茶;晚餐中:蔬菜汁。 另外早餐喝咖啡,有效控制食慾;早餐補充鈣質,幫助身體加速脂肪消耗(牛奶豆漿);方便前喝酸梅汁,幫助身體有效排除脂肪和毒素;每天喝水量與體重有關,1KG體重=需攝入31.3毫克水

 【不能隨便吃的蔬果,你懂嗎?】

1.芒果止血,來月經的人不要吃;2.韭菜壯陽,小孩子不能吃;3.南瓜升壓、止喘,高血壓的人不能吃;4.山藥補氣,失眠的人不能吃;5.蘑菇、黑木耳瀉下,腹瀉的人不能吃;6.香菜發汗,汗多的人不能吃;7.芋頭、苦瓜、雪裡紅清熱,陽痿的人不能吃。

【10個養生常識】

1.情緒不暢會導致胃病.2.手機貼膜會傷害眼睛.3.不宜用塑料袋保存果蔬.4.空腹不宜喝蜂蜜.5.強忍淚水等於慢性自殺.6.打噴嚏時不能捂嘴.7.吃海鮮不宜喝啤酒.8.魚刺卡喉不宜醋療.9.爛水果不爛部分也有毒.10.蘿蔔白菜不應混吃.請轉給你關心的每一個人!
 

【家中七大急救藥】

薑,薑汁和薑末含在嘴裡止吐;小黃瓜,敷切片能止癢;香菜混合米酒,緩解瘙癢;粗鹽,用布或毛巾裹著敷於扭傷處緩解疼痛;糖,緩解打嗝;蘋果,幫助緩解腹瀉;大蒜水,取六瓣大蒜,將其壓碎,並加入溫水。每天喝兩次,連服3天即可緩解咳嗽。

 

【生理期是女孩變美的黃金期#你知道這段時間是女人的變美期嗎】

豐胸多次服用小劑量的鈣片可以刺激荷爾蒙分泌。

燃脂月經最後2天及月經後1周稱為“燃脂福利期”。

提高記憶力。

發現健康小問題,早發現就能早改善。

排毒,生理期每天喝1000毫升水十分必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本紳室內裝修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