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桃園室內設計裝潢裝修隔音工程  新竹室內設計裝潢裝修隔音工程  台北新竹桃園水電店面隔音拆除油漆窗簾玻璃冷氣空調  台北桃園新竹系統櫥櫃清潔店面隔音裝修泥作修補木地板壁紙台北桃園新竹室內設計店面規劃庭園景觀造景設計桃園新竹台北空間室內設計裝修店面設計舊屋翻新整建新竹桃園台北隔音設計舊屋翻新新屋裝修居家設計….等服務。

創新,真實,服務,有效率的經營方式~最完整的服務

服務範圍:台北縣市~新竹縣市~桃園縣市……

服務內容:可免費到府~評估、估價、設計、丈量……

TEL:03-3075715  FAX:03-3075716  專線:0935 331 724

現代設計風格系列

書桌規劃.jpg

衛浴改造.jpg餐廳櫃.jpg

TV牆面設計.jpg希臘風設計3.jpg

現代簡約風的線條,實用大方,"極簡主義"的生活哲學普遍存在並接受於當今大眾文化中,著重在機能的設計最符合現代人的生活需求。

但現代簡約並非簡單擺一些傢具就可以,必須兼顧空間實用需求還須運用材質、色彩、光影的變化來表現,才是現代簡約風表現的精神。

 

簡約風大多選擇天然材質或仿天然質材的元素作為發揮的好提材,以自然風格,與空間結合,在空間結構上,採用單一色系的傢具,而在家具的使用上也強調線條簡單、直接,所營造出來的空間也是由直線構成的簡約風格,沒有多餘繁複的裝飾的設計風,純粹是藉由創意獨具的設計所創造出來的個人風格,家具的搭配性高,材質上可使用塑膠地磚、木地板、大理石、玻璃等等材質。

 

整體而言,極簡風格之所以呈現出豐富的層次,不只在於空間、材料及光線之表達,更呈現在空間內的細部處理上。  

素僕風格中展現典雅,呈現在實際需求的方便性,讓居家空間舒適、明亮、整潔。  

現代設計風格系列客廳設計.jpg林口~高S圖檔.jpg現代都會風設計4.jpg客廳TV區設計.jpg和式設計1.jpg   

 

(本公司提供) 台北桃園新竹~建築營造工程,透天設計修繕,室內設計裝潢裝修、建材五金,住宅別墅裝修設計,店面設計,辦公室設計,室內裝潢裝修工程,鐵皮屋屋鋼構工程地板,庭園造景規劃,陽宅風水,鋼鐵鋁門窗,窗簾壁紙,泥作廚房衛浴改建工程,中古屋翻新,系統家具等服務

TEL:03-3075715  FAX:03-3075716  專線:0935 331 724

 

arrow
arrow

    本紳室內裝修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