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公司服務項目:台北 桃園 新竹新屋裝修 居家室內設計裝潢裝修工程 店面設計舊屋翻新 拆除 油漆窗簾 水電 玻璃 冷氣空調 系統櫥櫃 清潔 店面裝修 泥作修補翻新 木地板 壁紙 庭園景觀造景設計…等服務。

創新,真實,服務,有效率的經營方式~最完整的服務

服務範圍:台北縣市~新竹縣市~桃園縣市……

服務內容:可免費到府~評估、估價、設計、丈量……

TEL:03-3075715  FAX:03-3075716  專線:0983005855

中古屋可不比新成屋,房子越老問題就越多,屋況多少都有狀況,既然花錢裝修,就要花在刀口上,該解決的問題,一定不能忽略,特別是基礎裝修工程的施工要紮實,強化好中古屋的體質,才能避免日後漏水、壁癌等惱人的問題發生。

1 每10年更換水電管線
考量到健康與安全,設計師建議每10年更換一次水電管線。如果你買的中古屋屋齡超過10年,且所使用的是會生鏽的鐵管,那建議你一定要汰換。另外,值得留意的是如果電線粗細不一可能會造成走火,而總電量不足也可能經常引發跳電。

2
 優先解決漏水問題
漏水問題沒有解決,不僅會讓居家潮濕浸水,還有可能殃及鄰居,引起糾紛。可請專業人員來抓漏,找出漏水的源頭及主因,再選擇解決方案。

 3 處理壁癌要徹底
壁癌的出現通常是由於牆壁中的鹽份含量偏高或防水層遭到破壞,最好請專門處理壁癌、防水的公司到現場勘查,常見的處理方法為將化學藥劑打入牆壁中稀釋壁鹽,或是打入膨脹劑使縫隙填滿,再將內外層的防水裝修工程做好。

4
 防水裝修工程要做足
預防勝於治療,所以衛浴、陽台、外牆的防水一定要作足,才不用擔心漏水滲水的問題。尤其很多人都會忽略窗台防水,提醒你換鋁門窗時要記得前後各做一次防水。另外,防水用料也一定要足夠,否則效果可是會大打折扣的。

專案促銷(中古屋翻新) ~全室設計&裝潢裝修 

實用型 專案價:每坪35000元起(統包價)

 

精緻型 專案價:每坪50000元起(統包價)

 

尊貴型 專案價:每坪70000元起(統包價)

 

(各項工程均可任意搭配設計統包)

 

TEL:03-3075715  FAX:03-3075716  專線:0983005855

 

 

(本公司提供) 台北桃園新竹~建築營造工程,透天設計修繕,室內設計裝潢裝修、建材五金,住宅別墅裝修設計,店面設計,辦公室設計,室內裝潢裝修工程,鐵皮屋屋鋼構工程地板,庭園造景規劃,陽宅風水,鋼鐵鋁門窗,窗簾壁紙,泥作廚房衛浴改建工程,中古屋翻新,系統家具等服務

H1H2H3H4H5H6  

 

  

arrow
arrow

    本紳室內裝修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