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台北桃園新竹室內設計,家居廚房衛浴設計,豪宅別墅設計,商業空間設計,室內裝潢裝修工程,木地板,庭園造景規劃,陽宅風水,鋼鐵門窗,小木屋工程,泥作工程,水電,店面設計,修繕翻新,居家設計修繕,台北縣市桃園縣市新竹縣市聯合服務網,中古屋翻新,系統家具,水電冷氣工程等服務。

E-mail: god.wood@hotmail.com 歡迎預約

服務專線~~0935-331-724  陳設計師
網址: www.本紳室內設計裝潢裝修.com.tw

公司本著提供完善的服務和優質的產品,以及不斷創新的理念,將空間規劃~現出具藝術化之氣息,且提升之實用性。為了提供更精緻的服務,展示之作品豐富、展示空間設計更具巧思,讓您在舒適及優美的環境下選擇您所需之設計。承蒙您的愛護,使得我們有機會不斷成長,不斷地推陳佈新,公司特地立3D立體模擬設計及2D平面之規劃,以利您在決擇時做更明確的選擇。讓本公司與您攜手共同建造最美好的生活品味空間。

每次,跟業主解說報價單時,業主們最常問的問題通常是『保護工程』這個項目,業主們常會問我程』『為什麼保護工程這個費用是由業主支付』、『為什麼要做保護工我想這些問題,應該是一般業主常會有疑問的!!所以,我一次解釋……首先,為什麼保護工程這個費用是由業主支付呢??先解釋這個項目的報價,業主通常只會在設計師給您的報價單看到,如果您是找統包施作,他未必會列出此項。因為,他們通常是加在其它大項內,一般業主其實看不出來。所以,這個項目的收費是大家都有收的,差別只是在於有沒有詳細的列出此項;回到問題的本身,這個項目的費用需要由業主來支付的原因是,一般在做保護工程的,通常是木作。木作的計價方式,常見的是用『尺』為計價單位,單價的部份主要是看您施作什麼東西,例如︰櫃子有無門片、櫃子是高櫃還是矮櫃、櫃子是白身還是貼皮、櫃子是有造型還是沒造型…等,上述是一般木作的計價方式。其實每個項目的單價,已經包含工跟料的收費。所以,對於木作師父而言『保護工程』是額外做的!他所報的價錢內並不含保護工程的工跟料。另外,為什麼要做保護工程呢??保護工程主要是在保護您房子內原有的配備,例如︰室內地磚、廚具、浴室地磚、浴缸以及大門。我們在施工時常,常針對這些東西做保護。最主要的原因是,這些東西常是師父們在施工時,有可能會造成損壞的東西。而且由於現場施工人員多,要找出是誰破壞的其實不容易。你又會問我師父施工時為什麼不小心點呢??舉例來說,目前市場上有不少的大陸磁磚,它們的缺點是硬度過於脆弱而且容易吃色,可是礙於價格較划算還是有不少人願意使用大陸磁磚,就算這樣的磁磚也許會在您搬傢俱時或是小孩拿玩具敲地面時造成損壞。而在工地這樣的損壞,通常是師父們在進料或是放工具時沒注意到力量所造成的!

休閒風設計3.jpg

和式設計1.jpg

希臘風設計3.jpg

色彩系列6.jpg

浴廁~改造設計系列

電視牆面設計_0497.jpg

(本紳室內設計&裝潢工程台北公司桃園公司 新竹公司 聯合服務)  

 

  服務項目:工程項目:室內設計、裝修、拆除工程、水電工程、油漆工程、窗簾工程、隔間牆工程、玻璃工程、空調工程、木作工程、系統櫥櫃工程、完工後清潔工程。 裝修工程項目:泥作、木作、水電工程承包施作、壓克力、木地板、地磚施作、壁紙、壁布、 窗簾工程、油漆、牆面修補。 室內設計:室內設計服務項目 室內設計平面圖規劃配置 室內設計3D圖顯示 景觀造景設計規劃 免費丈量估價 設計案作業流程:空間丈量 現場勘查並且丈量 空間的規劃 室內設計 裝修工程 免費促銷活動 室外設計工程 政府立案 舊屋翻新整建 庭園造景 傢俱、地板、天花板、牆面飾板戶外 景觀設施 柵欄 舊屋翻新,新屋裝修,豪宅規劃,設計 丈量 估價及房屋健診等服務。

(本紳室內設計&木工裝潢提供台北縣市桃園縣市新竹縣市聯合服務)

E-mail: god.wood@hotmail.com 歡迎預約

服務專線~~0935-331-724  陳設計師
網址: www.本紳室內設計裝潢裝修.com.tw

 

arrow
arrow

    本紳室內裝修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