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 室內設計,新竹室內裝修裝潢設計,桃園室內設計裝修裝潢規劃配置,台北室內設計3D圖,桃園拆除工程,新竹水電工程,台北泥作翻修,桃園小木屋設計建構工程,新竹水電工程,台北油漆工程,桃園窗簾工程,新竹隔間牆工程,台北玻璃工程,桃園空調工程、燈飾照明、台北系統櫥櫃家具,桃園清潔工程。

每個精明幹練的主婦背後,一定有個乾淨清爽的廚房,

相信每位大眾對廚房收納等等小技巧一定不陌生,

所以這裡就提醒大眾看倌們幾個廚房收納的小原則吧。(大家互相研究) 

鄉村風303.jpg

(本紳室內設計&木工裝潢提供台北縣市桃園縣市新竹縣市聯合服務)

創新,真實, 服務, 效率的經營方式  最完整的服務。

 TEL:03-3075715  FAX:03-3075716  專線:0935331724

E-mail: god.wood@hotmail.com 歡迎預約

2012作品

1. 同樣的東西就要一起收納如拌炒匙類等等,避免到時找不到需要的東西。

2. 分使用頻次來分別收納如常用的碗盆就要放在一起,並且最好置於下方,

其他較大型且不常用的鍋類,試使用習慣決定放在上方或是下方。

鄉村風浴室308.jpg

3. 購買適合廚房空間大小的櫃子或收納櫃廚房通常是集中最多櫃子的地方,能夠善用並且物盡其”位”,

在角落的位置依使用頻次排放器具,讓自己在主菜時更能有效率的找到自己需要的器具喔。

4. 依物品的特性擺放如炒菜的勺子最好吊起來,避免與其他物品接觸引起二次汙染。

W020110622306479213037.jpg

5. 零碎的物品分類收納如開罐器、量匙等等,雖然體積小,但散置在廚房各地也會浪費不必要的空間及時間。

6. 該丟的東西就是該丟很多主婦的冰箱或是料理台上,常有已經放置多年的調味料瓶或是雜物等等,

保持定期丟棄不必要的物品的習慣,可以讓自己的廚房更佳清爽喔。

 

10.jpg

7. 依物品特性建立隱藏式收納這樣才能保持廚房的整潔及一致性,

即使在規劃廚房前沒有規劃,現在動手整理也不遲喔!

儲藏櫃、冰箱、水槽、爐具的順序安排,決定了下廚動線,由儲存、清洗、料理這三道程序進行規劃,

就不會有多繞幾圈浪費時間、體力。除思考自己下廚的習慣外,

適當的動線考量決定適合自己的收納方式,才是解決問題的最好辦法喔!     

(良好的廚房空間事非常重要的喔!!!在風水學上佔有重要的部分~~~~)  

若是有設計不良請儘速~~~改造或改裝~~~~

台北室內設計,新竹室內裝修裝潢桃園室內設計平面圖規劃配置,台北室內設計3D圖,桃園拆除工程新竹水電工程台北泥作翻修桃園小木屋設計建構工程新竹水電工程台北漆工程桃園窗簾工程新竹隔間牆工程台北玻璃工程桃園空調工程、燈飾照明、台北系統櫥櫃家具桃園清潔工程。創新,真實, 服務, 效率的經營方式  最完整的服務。

E-mail: god.wood@kimo.com 歡迎預約

TEL:03-3075715  FAX:03-3075716 

服務專線~~0935-331-724  陳設計師

arrow
arrow

    本紳室內裝修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