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本紳室內設計裝潢工程.com.tw  提供) 服務項目: 台北新北室內設計,新竹室內裝修室,桃園室內設計工程,台北新北室內設計,桃園拆除工程新竹水電工程台北泥作翻修桃園小木屋設計建構工程新竹水電工程台北漆工程桃園窗簾工程新竹隔間牆工程台北玻璃工程桃園空調工程、燈飾照明、台北系統櫥櫃家具桃園清潔工程。

 

TEL:03-3075715  FAX:03-3075716  專線:0935 331 724

專業團隊    合法立案     信譽優良     全程服務

創新,真實,服務,效率的經營方式~最完整的服務。

服務範圍:台北市,台北縣,桃園縣市  新竹縣市  

服務內容:可免費到府現場評估,估價,設計規劃……

1


家裡環境潮溼,濕氣佈滿居家,造成牆壁容易生霉&變色、

衣服難曬乾、人也跟著不健康。

要如何對抗因潮溼而帶來的種種困擾呢?

(桃園室內設計裝潢裝修,新竹室內設計裝潢裝修,台北室內設計&裝潢裝修提供)

判斷居家是否潮濕的方法
1.    觀察家中的木門是否因潮濕的水氣造成體積膨脹,而變得不易開啟。
2.    利用濕度計,時時掌握室內潮溼概況。
3.    注意家中的窗戶、鏡面或是玻璃製品是否容易產生霧氣。

如果符合以上第一和第三點,就代表您的家是屬於潮溼的環境喲! 8

如何改善潮濕的環境呢?

1.    維持通風的環境:
居家環境應隨時保持空氣的暢通及充足的採光。對於家中容易潮濕的地方,像是浴室或廚房,建議您時常開啟門窗或是裝個通風系統加強輔助。

2.    隨時注意環境是否乾燥:
你知道嗎? 若是家中出現積水,24小時內就會產生黴菌!因此,只要在容易用到水的地方,像是浴室、廚房,時時注意地面是否有積水;洗手、洗澡時濺至地面的水漬,也應立即擦乾。

若是家中有漏水的地方,也要儘快找出主因加以根治。

10

3.    挑選適宜的除濕品:
依照需除濕的空間大小來挑除濕的產品。顆粒性的化學除濕劑就較適合擺置於衣櫃、浴室、或是密閉式空間。除濕機可放置在客廳、或是房間這類的開放式空間。

最近廣受好評的木炭、竹炭也是非常實用的除濕好幫手,不僅可吸水氣也有除臭的功效,可放置於鞋櫃內、洗手臺下、電腦旁…等等。

12

4.    善用天然除濕劑:
蘇打粉,有吸收水氣的特性,待結成塊狀後可當清潔劑,清潔浴缸、洗手臺、馬桶…等容易潮溼生黴的地方,也有不錯的功效。

咖啡渣,防潮又防臭,若是將咖啡渣包進紗布袋、不要的襪子中,可當作小除濕包使用。
若是在新的盒裝洗衣粉的塑膠膜上戮數個小洞,放在需要除潮的地方,除了釋放出淡香外,對保持環境的乾爽效果也不錯。

14

5.    為房子敷面防霉
對女生來說,敷臉是種享受,也能保持白泡泡幼咪咪的皮膚,神奇的是原來這方法也能用來對抗黴菌。

把廚房用的紙巾捲成圓筒狀,泡入漂白水中再拿起,像敷面膜般敷在家中霉菌撒野的地方,重複使用此方法一至二次就能完全清除。

只要掌握以上幾個不錯的小撇步,其實對抗霉菌也沒那麼難!輕鬆保持乾爽的居家環境,希望你能愈住愈舒服喲!15

TEL:03-3075715  FAX:03-3075716  專線:0935 331 724

專業團隊    合法立案     信譽優良     全程服務

服務工程項目:桃園室內設計、新竹裝修、台北拆除工程、新竹水電工程、桃園油漆工程、新竹窗簾工程、台北隔間牆工程、台北玻璃工程、新竹空調工程、台北木作工程、桃園室內設計、新竹裝修清潔工程。新竹裝修工程項目:桃園泥作、台北木作、台北水電工程承包施作、台北壓克力、桃園木地板、台北地磚施作、台北壁紙、壁布、台北窗簾工程、台北油漆、台北牆面修補。台北室內設計:桃園室內設計服務項目新竹室內設計平面圖規劃配置桃園室內設計3D圖顯示台北景觀造景設計規劃桃園免費丈量估價設計案作業流程:新竹空間丈量台北現場勘查並且丈量新竹空間的規劃台北室內設計桃園裝修工程桃園免費促銷活動新竹室外設計工程政府立案台北舊屋翻新整建新竹庭園造景傢俱、新竹地板、桃園天花板、台北戶外景觀設施柵欄桃園舊屋翻新,台北新屋裝修,新竹豪宅規劃,設計丈量估價及台北房屋健診等服務。

arrow
arrow

    本紳室內裝修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