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項目: 台北台中室內設計隔音工程,新竹室內裝修隔音公司桃園室內設計裝潢隔音工程,建材五金批發零售,桃園建築營造工程新竹水電工程台北泥作翻修桃園鐵皮屋設計夾層屋建構工程新竹水電工程台北漆工程桃園庭園景觀造景設計工程新竹隔間牆工程台北玻璃工程桃園空調工程燈飾照明台北系統櫥櫃家具桃園清潔工程。

TEL:03-3075715  FAX:03-3075716  專線:0983005855 

0b7882a8c84310048c072efe420fad60.jpg

7637_12459956239333691.jpg

20100202_161309_770799拷貝大.jpg

d005拷貝大.jpg

d0007拷貝大.jpg

私人招待所.jpg

玄關是居家的門面,通常都規劃在門口,當作一個裡外的區隔或鞋櫃擺放

處,但其實一個好的玄關規劃是可招納吉氣、帶來幸運。  

玄關是居家風水很重要的一環

從玄關風水觀點看設計及擺飾

1保持玄關的明亮與整潔
玄關位置盡量利用照明設備來保持明亮,並保持整潔乾淨,明亮與整潔可讓玄關的陰氣轉為陽氣。盡量避免在家門口或玄關處將鞋子隨意擺放,隨時將鞋子收納於鞋櫃中,保持乾淨空間。最好每天都能將擺放玄關的桌面或地板處清理ㄧ下。

2讓玄關有香氣
在玄關處放置淡淡清香味的精油或擺放鮮花,ㄧ進門便可聞到香味,可使居住者處於放鬆舒適的環境當中。家中其他地方也可藉由擺放鮮花,驅除不良之氣,但記住不要擺放沒有生命力的假花。

  3 擺飾照片或圖畫
不侷限在玄關,在家中擺放照片或圖畫有其正面之能量,尤其是色彩鮮豔的花朵或風景圖,而黑白圖片或照片則盡量避免較好。  

  4 玄關鋪上小地毯
玄關處擺放著一塊小小地毯,不僅有裝飾美觀之用途,也可將從外頭帶進屋內的惡氣留步。顏色盡量選用接近大地色或自己的幸運色彩 

 

大坪數空間設計

照片 141.jpg

豪宅設計.jpg

照片 023.jpg照片 064.jpg照片 024.jpg  

 

紳室內外設計裝潢裝修工程公司

以豐富的設計施工經驗,專業的服務團隊,

完善的管理體系成為您身邊的房屋修繕專家。

顧客至上,品質保證是~~~公司房屋修繕的經營理念。

 

無論工程大小,都會認真&及時有效的為客戶服務。

本公司的客戶,您不必花太多時間去一項一項的聯繫,

洽談和監工,把所有這些都交給我們的服務團隊。

為您整體規劃,整合施工,完善後您僅需要一次驗收,

經過本紳修繕後的房屋讓您看著舒服,住著放心。

 

(本紳室內設計裝潢裝修工程台北桃園新竹公司www.dr-wood.com.tw聯合提供)

 服務項目:桃園室內設計裝潢裝修工程新竹室內設計裝潢裝修工程台北新竹桃園水電店面拆除油漆窗簾玻璃冷氣空調台北桃園新竹系統櫥櫃清潔店面裝修泥作修補木地板壁紙台北桃園新竹室內設計店面規劃庭園景觀造景設計桃園新竹台北空間室內設計裝修店面設計舊屋翻新整建新竹桃園台北戶外景觀設計舊屋翻新新屋裝修居家設計等服務。

TEL:03-3075715  FAX:03-3075716  專線:0983005855

arrow
arrow

    本紳室內裝修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