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本紳室內設計裝潢工程.com.tw提供) 服務項目: 台北 室內設計,新竹室內裝修室,桃園室內設計工程,台北室內設計,桃園拆除工程新竹水電工程台北泥作翻修桃園小木屋設計建構工程新竹水電工程台北漆工程桃園窗簾工程新竹隔間牆工程台北玻璃工程桃園空調工程、燈飾照明、台北系統櫥櫃家具桃園清潔工程。

創新,真實, 服務, 效率的經營方式~最完整的服務。

服務範圍:台北縣市,新竹縣市,桃園縣市…….

服務內容:可免費到府現場評估,估價,設計&規劃……

TEL03-3075715 FAX03-3075716 專線:0935-331-724

小心.....冷氣工程之陷阱.......

最常碰到客戶及朋友家裡要裝冷氣問幾噸的冷氣多少錢?

一般空調工程使用的不是英制冷凍噸便是公制冷凍噸

一般~~台灣的電器賣場及電器行的1噸,

居然是8000BTU(2000kcal/hr)!

 

冷氣能力標準如下: (本公司報價均為足噸足頻機種)

1英制冷凍噸(1RT)

=144BTU/Lb ×2000Lb/24hr

=12000BTU/hr(約3024 kcal/hr)。

1公制冷凍噸(1RT)

=79.68Kcal/Kg×1000Kg/24h

=3320Kcal/hr(約13174.8 BTU/hr)。

1Kcal等於3.968BTU(1Kcal約等於4BTU,較好計算)。

台灣的電器賣場及電器行的說法2000kcal/hr(也有2500kcal/h/hr)為1噸約相當8000BTU。

所以囉~~買冷氣請勿問噸數.請看BTU/hr或 Kcal/hr的單位。

近幾年冷房能力改成標示 KW標準公式如下

1KW=860Kcal/hr(約等於3440BTU/hr)

不知道賣場及電器行又怎麼定義?

查了幾家冷氣廠牌換算後有857-925kcal/hr不等,

所以標準並不相同,有的只標KW也無法比較.

總而言之請儘量看BTU/hr或 Kcal/hr的單位。 

提供~台北桃園新竹室內設計,家居廚房衛浴設計,豪宅別墅設計,商業空間設計,室內裝潢裝修工程,木地板,庭園造景規劃,陽宅風水,鋼鐵門窗,小木屋工程,泥作工程,水電,店面設計,修繕翻新,居家設計修繕,台北縣市桃園縣市新竹縣市聯合服務網,中古屋翻新,系統家具,水電冷氣工程等服務。

E-mail: god.wood@hotmail.com 歡迎預約

服務專線~~0935-331-724  陳設計師
網址: www.本紳室內設計裝潢裝修.com.tw

公司本著提供完善的服務和優質的產品,以及不斷創新的理念,將空間規劃~現出具藝術化之氣息,且提升之實用性。為了提供更精緻的服務,展示之作品豐富、展示空間設計更具巧思,讓您在舒適及優美的環境下選擇您所需之設計。承蒙您的愛護,使得我們有機會不斷成長,不斷地推陳佈新,公司特地立3D立體模擬設計及2D平面之規劃,以利您在決擇時做更明確的選擇。讓本公司與您攜手共同建造最美好的生活品味空間。

arrow
arrow

    本紳室內裝修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