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紳室內設計@裝潢裝修公司
服務項目: 台北 室內設計,新竹室內裝修室,桃園室內設計工程,台北室內設計,桃園拆除工程,新竹水電工程,台北泥作翻修,桃園小木屋設計建構工程,新竹水電工程,台北油漆工程,桃園窗簾工程,新竹隔間牆工程,台北玻璃工程,桃園空調工程、燈飾照明、台北系統櫥櫃家具,桃園清潔工程。創新,真實, 服務, 效率的經營方式~最完整的服務。服務範圍:台北市,台北縣,桃園縣, 服務內容:可免費到府現場評估,估價,設計&規劃…….
院線電影又來了

大夢想家
http://goo.gl/2OZ8d4
內布拉斯加
http://goo.gl/hZHYGY
冰雪奇缘⋯⋯
http://goo.gl/leAs22
食破天驚2
http://goo.gl/3xqD7l
偷書賊
http://goo.gl/PWz1zX
自由之心
http://goo.gl/8f9fiW
歡迎來到叢林
http://goo.gl/IZUdyL
貞子2:嬰靈不散
http://goo.gl/SmIyvn
食人戀
http://goo.gl/zI9Kv3
逃出鎔爐
http://goo.gl/dTxiGU
喜愛夜蒲3
http://goo.gl/kq64rf
愛殺達令
http://goo.gl/Sy81Ih
冒險家:寶盒的詛咒
http://goo.gl/xsStQd
最後防線
http://goo.gl/28jqhw
瞞天大佈局
http://goo.gl/KV3e0Y

請注意,這些電影全都是院線片,不用密碼



免費電影又來囉!!
盡量用大幕看,不傷眼。
轉寄到自己電腦或mail信箱看

搏命關頭
https://docs.google.com/file/d/0B4uqAI_LRnXkcFNJaWpTUVJlQVE/edit

白日夢冒險王
https://docs.google.com/file/d/0B4uqAI_LRnXkLTl1MkVzVV84bW8/edit

警察故事2013
https://docs.google.com/file/d/0B72jq-ol9DiMUzd6azJXQkcyV1U/edit

風暴
https://docs.google.com/file/d/0B72jq-ol9DiMc1Q5R05QdjJyTEE/edit

真愛每一天
https://docs.google.com/file/d/0B72jq-ol9DiMLXFLdm4yXy1Sb00/edit

實習大叔
https://docs.google.com/file/d/0B72jq-ol9DiMU1Nzd3pONm9pcXc/edit

歡迎光臨死亡小鎮(懸疑)
https://docs.google.com/file/d/0B72jq-ol9DiMNEM2ZVNzZHpEOHM/edit

蒐屍魔(有變態傾向的務必要看)
https://docs.google.com/file/d/0B72jq-ol9DiMMjlwaXhmYjVVd3c/edit

華爾街之狼(業務必看)
https://docs.google.com/file/d/0B72jq-ol9DiMd3ZkUG5OTC1yNjQ/edit

特種部隊2:正面對決
https://docs.google.com/file/d/0B72jq-ol9DiMT2o4T0FXWDM0b00/edit

瞞天大佈局
https://docs.google.com/file/d/0B3h1U8tq3PVBVm9SRld4QmRQMEU/edit?usp=docslist_api

航海王劇場版Z
https://docs.google.com/file/d/0B3h1U8tq3PVBdVhfZzJ2YnVzT0E/edit?usp=docslist_api

金鋼狼:武士之戰
https://docs.google.com/file/d/0B3h1U8tq3PVBdEtkMnZvekZMc1E/edit?usp=docslist_api

陰兒房
https://docs.google.com/file/d/0B3h1U8tq3PVBRklsWVdIUlJpVVU/edit?usp=docslist_api

陰兒房第二章:陰魂守舍
https://docs.google.com/file/d/0B3h1U8tq3PVBcE44Wmh0cE9kams/edit?usp=docslist_api

鋼鐵人3 Iron man
https://docs.google.com/file/d/0B3h1U8tq3PVBTW12SHhTU3hjMkE/edit?usp=docslist_api

歌喉讚Pitch Perfect
https://docs.google.com/file/d/0B3h1U8tq3PVBYW5iTXJBbXc2Q2s/edit?usp=docslist_api

聚魔櫃
https://docs.google.com/file/d/0B3h1U8tq3PVBS1dPbGtrYXVkSTA/edit?usp=docslist_api

魔女嘉莉
http://a808.static-file.com:8080/dl/9ee97807503bc8243a1c2812ea513ae8/52cf3800/ccvms/relite/flv/140104/cafec8c77081ec1c3fdee3e61197094a.mp4

末日之戰 未分級版[1630MB]
http://goo.gl/XFNfJ1

瑪德2號[1440MB]
http:/.goo.gl/0CfmE5

星際傳奇3[2360MB]
http://goo.gl/rRDK0d

特攻聯盟2[2380MB]
http://goo.gl/NmV4iA

賈伯斯傳記[826MB]
http://goo.gl/T9VHwJ

白宮末日[3840MB]
http://goo.gl/rTt9jl

限時翻供
http://goo.gl/HP9ZX8

特殊身份
http://goo.gl/BIPhpS

狄仁傑-神都龍王
http://goo.gl/41jy7K

愛愛冏事
http://goo.gl/CrGA5e

激戰:勇者不敗
http://goo.gl/wV8596

動畫
飛機總動員[3010MB]
http://goo.gl/K42oIF

神偷奶爸2[1470MB]
http://goo.gl/olrzQU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第17彈-絕海的偵探
http://goo.gl/indq0B

怪獸電力公司2:怪獸大學
http://goo.gl/lTAkOs

海賊x美食x龍珠特別篇
http://goo.gl/61OBRs

七龍珠Z劇場版-神與神
http://goo.gl/WBwSo2

本紳室內裝修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提供~台北桃園新竹室內設計,家居廚房衛浴設計,豪宅別墅設計,商業空間設計,室內裝潢裝修工程,木地板,庭園造景規劃,陽宅風水,鋼鐵門窗,小木屋工程,泥作工程,水電,店面設計,修繕翻新,居家設計修繕,台北縣市桃園縣市新竹縣市聯合服務網,中古屋翻新,系統家具,水電冷氣工程等服務。

TEL03-3075715 FAX03-3075716 專線:0983005855 

公司本著提供完善的服務和優質的產品,以及不斷創新的理念,將空間規劃~現出具藝術化之氣息,且提升之實用性。為了提供更精緻的服務,展示之作品豐富、展示空間設計更具巧思,讓您在舒適及優美的環境下選擇您所需之設計。承蒙您的愛護,使得我們有機會不斷成長,不斷地推陳佈新,公司特地立3D立體模擬設計及2D平面之規劃,以利您在決擇時做更明確的選擇。讓本公司與您攜手共同建造最美好的生活品味空間。

工商憑證是合法登記營業之公司&商號......

用來作為網路上身分驗證&查詢用,

專業合法又安心的工作團隊認證

並提供更安全認證服務,更保障消費者各項消費權益:

簡介:

1.工商憑證IC卡是做什麼用?有哪些好處?

  1. 鑑別及確認使用者的身分,防止在網路冒名的行為,保障當事人的權益。
  2. 防止當事人否認進行網路交易的事實。
  3. 目前工商憑證能使用在工商登記、領投標、報稅、勞保加退保等電子化政府應用。使公司商號能直接與政府互動,利用網路線上辦理不受案件收件時間地點限制,可簡化整體申辦流程,提升服務效率。

2.工商憑證IC卡申請對象及條件為何?

  • 工商憑證IC卡申請對象為公司、分公司及商號等事業主體。公司商號憑證申請與營業資格分離,亦即公司、分公司依公司法完成登記,即可申請憑證;商號依商業登記法完成登記,即可申請憑證。惟解散、撤銷、廢止、破產登記或歇業之公司商號不能申請。

3.工商憑證規劃正附卡目的為何?

  • 工商憑證規劃『單一正卡多張附卡』,是為因應多個應用系統及多位承辦人員使用,減少卡片共用的情況,方便公司行號內部作有效控管及權責區分。正卡採臨櫃申 請,僅可申請一張,效期為五年,到期須再重新申請,用來代表該公司商號,通用於所有應用服務系統,惟涉及公司商號之存廢或所執行業務之法力效力,應依系統 使用規定限用正卡,公司商號需小心使用及控管;而附卡需使用正卡線上申請,可以申請多張,九十三年九月九日之前所核發下來之附卡有效期限為一年,到期需再 辦理展期一次,一次展足四年,展期完成後效期跟正卡一樣都是五年,附卡展期為免費,不需繳付任何費用,九十三年九月九日之後所核發下來之附卡有效期限為五 年,以上兩種附卡五年到期都須再重新申請,附卡使用依應用服務系統使用規定,由公司商號內部自行控管限定所使用的業務範圍。

4.申請工商憑證IC卡費用及讀卡機費用為多少?

  • 公司商號申請憑證IC卡,目前正卡、附卡僅收取卡片工本費用四百二十元(經商字第09302405380號函),但正卡遺失或損壞,請辦理廢止憑證後重新申請;附卡遺失或損壞亦請重新申請,相關收費標準公告於本管理中心網站(http://moeaca.nat.gov.tw)。此外,使用IC卡需與讀卡機配合,由用戶自行購置,相關規格建議和購買資訊,請參考本管理中心網站(http://moeaca.nat.gov.tw)。

5.使用工商憑證網路認證機制的安全性?

工商憑證網路認證的安全性建立在下列基礎上:

  1. 憑證管理中心機房、軟硬體設備及保密模組建置及維運管理,符合資訊安全規範。
  2. 建立系統安控管理機制,通過BS7799-2:2002認證,以確保公信力。
  3. 定期接受獨立稽核機構查核及電子化政府主管機關(研考會)外部稽核,以維持永續公信力。
  4. 電子化政府應用服務,使用工商憑證符合「公鑰憑證處理之安全檢查表」,確保安全性。

6.工商憑證正卡與附卡關係?

  • 現行企業申請工商憑證正卡後,得以正卡線上申請附卡使用。係為提供企業管理便利需要,使企業內部其他業務主管人員或其授權之人,基於業務工作需求,於業務範圍內使用附卡代表企業。因此,附卡所表彰之法律效力同為公司或商號之數位簽章,其效力與正卡相同,企業申請附卡應自行承擔使用風險。另外,相關應用服務系統(信賴憑證者)亦會依業務實際需要及風險管控,限定使用的卡別或需經系統註冊所使用的卡片後,方得啟用。

7.工商憑證使用範圍可否商業應用?

  • 現行工商憑證管理中心憑證實務作業基準規定,工商憑證使用範圍僅限於電子化政府相關應用。因此,所造成損害之賠償責任範圍以相關法令規定之責任範圍為限。然企業以工商憑證所具有之公信力作為電子商務信賴交易之基礎,建立在雙方約定下,仍得發生法律效力。對於使用於電子化政府相關應用以外領域時,所造成之使用風險,應由用戶或信賴憑證者自行承擔。

本公司服務項目:台北桃園新竹室內設計裝潢裝修工程店面設計新屋裝修居家設計舊屋翻新拆除油漆窗簾水電玻璃冷氣空調系統櫥櫃清潔店面裝修泥作修補翻新木地板壁紙庭園景觀造景設計等服務。

TEL03-3075715  FAX03-3075716  專線:0983005855

文章標籤

本紳室內裝修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新北市或台北市優先錄取。
2.施工特質~輕隔間人員(急徵),木工人員,個數名。
3.年齡40內
4.其他請另洽詢。

本紳室內裝修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驅動精靈2013下載

您是不是常常電腦有問題無法解決的時後就想到要將系統FO掉然後重新安裝作業系統,

如果真的要走上了重灌電腦一途,那麼最苦腦的一件事就是電腦裡面這麼多的軟硬體配備,

是不是有保留對應的驅動程式是個大問題,

這款驅動精靈2013雖然不是驅動精靈2013繁體中文版本(簡體版),

不過在繁體中文轘境下也是可以正常使用的。

當你安裝了這款驅動精靈2013下載軟體之後它會自動去掃瞄你的電腦中有安裝什麼樣的硬體,

並且自動對應找出相應的 DRIVER,官網上寫著專注開發了15年搜集各種硬體的驅動程式,

只要有新的硬體就會收錄到驅動精靈程式中並發佈新版本,

就是只為了解決驅動程式找不到這個問題,有了這款程式你的電腦要重新灌作業系統就可以自己DIY完成了,

不再需要到處為了找合適的驅動程式煩惱。

文章標籤

本紳室內裝修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是不是會將家裡的CD音樂光碟片的音樂透過音樂擷取轉檔程式進行轉檔呢?
 
小編個人的習慣是只要喜歡聽的音樂光碟值得收藏的光碟,
我都是開封後直接用電腦的CD抓軌程式去抓音軌,然後光碟片就會收好小心保存,
不過有時後轉檔的時後可能是原始的光碟音量設定問題或是轉檔進行中的操作過程有問題,
造成音量的過大或是過小。

這時後就需要一款軟體來對MP3音樂的預設音量來作調整,
這款MP3Gain 就是一款非常多用戶喜愛使用的MP3原始音量調整軟體,
安裝好mp3gain 之後,可以點選「Language>Chinese(Traditional)」將 MP3Gain 的操作介面改為繁體中文版,
然後你可以針對單一MP3檔案或是一整個MP3歌曲資料夾進行音軌的分析以及音量的設定調整。

 

文章標籤

本紳室內裝修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近十幾年陸續有研究發表喝茶能預防疾病、促進健康。主要功效包括:

◎降低血脂、膽固醇

研究發現茶攝取量多,血液中膽固醇濃度比較低。美國農業部的研究報告指出,每天喝5杯紅茶,3週就可以降低膽固醇7%,及低密度脂蛋白(LDL,俗稱壞的膽固醇)11%。而台灣的烏龍茶人體實驗發現,連續飲用6週可以降低血脂肪濃度,並升高高密度脂蛋白(HDL,俗稱好的膽固醇)。

◎防癌、抗腫瘤

茶的抗癌功效研究顯示,綠茶可以有效抑制腫瘤產生,中原大學生物科技系助理教授吳亮宜指出。目前被認為可能有效的成分是茶多酚類化合物,對於癌症的啟始期、促進期到腫瘤轉移期都具抑制效果。

◎降血壓

國外流行病學研究發現,有飲茶習慣的人收縮壓比不喝茶的人低,男性大約低2.1毫米汞柱,女性大約低3.1毫米汞柱。另外,澳洲研究發現女性每天只要多喝1杯茶(最多增加4杯),收縮壓可降低2毫米汞柱,而舒張壓可降低1毫米汞柱。

◎減重、減少體脂肪

科學實驗發現,茶葉萃取物可能促進脂肪氧化及熱量消耗(提高人體代謝率),因此有助於對抗肥胖。2000年台灣成功大學附設醫院的流行病學調查即發現,每週至少喝一次茶(大約450cc烏龍茶、綠茶或紅茶),持續半年以上的成年人,體脂肪含量比不喝茶的人少,腹部脂肪比例(腰臀圍比值)也比較小,尤其飲茶10年以上的人體脂肪甚至比不喝茶的人少了將近20%,腹部脂肪比例小了2%。

◎降血糖

綠茶及其中的兒茶素被證實可以抑制腸道內澱粉分解酵素的活性,延緩飯後血糖上升的程度。並且,兒茶素也會加強胰島素的功能,幫助調控血糖,吳亮宜解釋。

日本研究指出,一天喝1500cc綠茶有助改善第二型糖尿病。

◎消除口臭

日本早在20年前就研究證實綠茶裡的兒茶素具有除口臭的效果。後來,台灣大學食品科技研究所教授孫璐西的研究也發現,紅茶裡的多酚氧化作用會生成茶黃質,同樣能除口臭。

綜觀研究結果,想要強身防病,一天應該喝多少茶?

學者認為,目前各國研究顯示的有效攝取量很分歧,有的說一天1~2杯就有效,有些則說要喝6~8杯,甚至10杯,並且需針對不同疾病而論。

例如防癌,美國癌症協會建議一天喝500cc(半公升)綠茶。如果以目前最熱門的有效成分兒茶素來看,研究顯示有效抗癌的攝取量是一天500~600毫克。

心血管疾病方面,一天喝6杯以上的茶可以降低將近一半的風險。而國內研究則建議把一天的飲水量約1800cc完全以茶取代。

吳亮宜建議,一般健康的人想飲茶養生,一天可喝2~4杯

文章標籤

本紳室內裝修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列是筆者的5個建議:

1.注意食品、飲料的標籤與來源,盡量避免澱粉類的食物,尤其血糖偏高的人。

2.多喝水,瓶裝礦泉水只是方便而已,它並沒有什麼大的健康效益。

3.飲食要多變化,多樣式。食物一進入體內會開始分解,「毒物」雖然不易分解,也需要長點時間去「消化」,只要不累積到一個程度就不會引起病變,這是劑量的問題。故要經常更換飲食內容。如果經常在外邊吃,也要常常換餐廳,可以嚐到不同口味,也可減少「累積」某種不健康成分的可能性。

4.飲食當以金字塔式做基準,五穀雜糧為主,蔬果為副,魚蝦貝類為次,蛋、肉類為再次。其實,如果經常吃大量的同一樣東西(不管是營養補品或食物),常常就會對這些東西起「敏感與排斥」的作用。所以如果天天吃同樣的「營養品」,也會吃出毛病的。蔬果含有豐富的纖維,使人容易有「飽」的感覺,而且會促進消化,毒物就容易由大便排泄掉。

5.飲食的量,適可而止,不要吃得過飽。收支要平衡。食物的攝取量(收入)當佐以運動量(支出)來做適當的調整,以求能量的平衡。運動能促進新陳代謝,把身體不需要的多餘物質排泄掉,許多「輕微」毒素也常能藉著運動消耗排除。

結語

我們可以控制飲食的質與量,如果我們食用過多或長期某種稍微有毒性的食物,這些毒物不容易排泄或分解,那毒物就會帶來很大的健康傷害。這些傷害不會在短時間出現,但等到有症狀出現就已經「中毒」良久了。

事實上,所有化學物質基本上都有一定的毒性,而毒理學的研究會針對擬測試的毒性,利用合適的模式做邏輯性的試驗規劃,所得結果也不是簡單的加減乘除就可以解釋,況且對動物的毒害並不能直接轉換成對人體的傷害,不過我們必須小心就是。

故我們必須注意到飲食的內容(質與量),並做適當的運動,促進代謝和保持收支平衡,飲食與運動是我們能控制的生活細節而會大大地影響到健康。

文章標籤

本紳室內裝修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身為部屬的你,真的能掌握主管對你的期望了嗎?其實不然。《主管不說,但你一定要懂的50件事》指出,97%的部屬在沒有正確理解主管的要求下,持續做著手邊的工作,導致面臨3大危機: 

1.績效考核低:由於工作成果未能達到主管的要求,當然不可能獲得主管的青睞;即使部屬自認為相當努力工作,但實際上拿到的考績分數卻不理想,升遷、加薪自然也就沒有機會。

2.雙方關係惡化:因為無法正確理解主管的期望,部屬所做所為反而會招來主管更多的不滿,而部屬也會有所察覺,導致雙方內心都帶著疙瘩,卻又不得不繼續在一起工作。

3.工作壓力變重:因為主管不願將重要工作交給無法達成期望的部屬,甚至會忍不住主動干預部屬正在進行的工作。 部屬也會因為始終得不到主管委任重要工作,加上一直處在不被肯定的感受下工作,造成工作壓力愈來愈繁重。

至於,為何主管與部屬雙方的認知落差會愈來愈大?原因在於主管沒能夠清楚表達對部屬的要求,雖然這是主管的問題,但部屬若因此而認為與自己無關,到頭來飽嘗苦果的還是部屬自己,因此部屬應主動覺察主管對自己的期望,努力拉近雙方的認知,避免因為誤解而多走冤枉路。

以在公事上的溝通為例,主管最期望部屬做到的就是報告、連絡、相談等基本動作,因此部屬可運用以下3個技巧與主管溝通:

1.主動報告:對主管而言,隨時緊盯部屬的工作是一件很麻煩的事,因此主管都會希望部屬在被關切狀況前主動報告。 而部屬則可利用主動報告的機會,向主管展現工作成果,甚至將主管拉進你經手的專案中,充分運用主管的協助。

2.講重點:主管只有一個人,但部屬通常不只一個,大多數主管沒時間聽每位部屬長篇大論。因此,部屬必須掌握少即是多(less is more)的原則,從長篇大論中整理出重點,例如在會議結束後,迅速統整出在場所有人達成的結論和過程。

3.不要擅自作決定:事先劃清「可自行判斷」與「必須問過主管」的界限,並按照重要程度分級,例如涉及公司業績、營業額等重大事項,必須先詢問主管再作決定,而無論如何處理都不會對業績造成影響的小事,就不必請示主管。

 

 

更多內容請參閱本期《經理人月刊》。
尊重智慧財產權,如需轉載請註明資料來源:《經理人月刊》第102期

文章標籤

本紳室內裝修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Q1:什麼方法最好?

■看遠方:

眼睛的構造看遠方時比較舒服,因為睫狀肌不需要用力,可以得到放鬆。但至少要看6公尺遠的距離才有效,而且把眼鏡摘掉的效果比戴著眼鏡好,同時別忘了每隔6秒要眨一下眼睛。

尤其是視線長時間黏在電腦螢幕上的上班族、網路族,或整天埋首書堆的學生,更需要經常離開座位看看遠方,讓眼睛休息也讓自己喘口氣。

■閉上眼睛:

現在就把眼睛閉起來5秒鐘,會不會有點酸酸、澀澀的感覺?「酸」是因為近距離看太久,眼睛累了;「澀」則表示眼睛太乾了。

林祐詩發現不少人太專注於電腦螢幕,常常忘了眨眼睛,等到發現的時候,淚液已經快速蒸發,造成眼睛酸澀。

閉上眼睛同時可以增加淚液的分泌,也因為沒有任何景物需要對焦,睫狀肌也獲得了放鬆的機會。

■熱敷:

每天3次每次10分鐘,閉上眼睛用熱毛巾濕敷在眼皮上,除了可以讓眼睛放鬆,也促進眼部的血液循環。

可以把濕毛巾放進微波爐加熱,或是直接泡在熱水中,但要小心不要燙傷。

建議上班族利用午休、下班後及睡覺前的時間,若真的太忙了,一天熱敷一次,也是聊勝於無。

Q2:多久休息一次最好?

三軍總醫院眼科部主治醫師戴明正表示,根據問卷統計的結果,每40~50分鐘休息10分鐘是讓眼睛感覺最舒服的方式,而且一般人的專注精神差不多維持40~50分鐘就會下降,也該放鬆調整一下。

但很多人一忙就忘了時間。有人利用附有整點鈴聲的小鬧鐘提醒,也有人放音樂,音樂一停,就知道該讓眼睛放鬆一下,都是不錯的方法。

不過隨著年紀的增長,眼睛調節反應的時間拉長,還有戴隱形眼鏡者,眼睛需要的調節力量比戴普通眼鏡來得大,更容易疲累,所以必須更短的時間就要休息。

Q3:為什麼看綠色植物對眼睛好?

「因為綠色在光譜的中間,波長較短,會使人比較舒服,」林祐詩根據國外的研究結果表示,人的眼睛在看黃色的時候會直接對焦在視網膜上,看紅色時對焦在視網膜的後方(睫狀肌要比看黃色時用力,才能把焦點拉到視網膜上),看綠色時則對焦在視網膜前面(睫狀肌比看黃色時放鬆)。

所以在辦公室擺些綠色盆栽,讓視線可以隨時離開發亮的螢幕、看看綠色的植物,長期下來不僅對眼睛好,也有淨化空氣品質的作用。

另外,林祐詩還指出綠色具有吸收紫外線的功效,可以降低環境的刺激。 

出處:康健雜誌
作者:梁嫣純

文章標籤

本紳室內裝修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對注重健康與體重的用餐人士而言,只要能夠妥善運用沙拉吧,它可說是極大的恩惠;然而,沙拉吧有時候會包含各種生食與熟食,可能會讓人滿滿一盤什麼都拿了,卻獨獨漏了沙拉。我曾經觀察過,有些人在回到座位上時,手上盤子堆積了如山的蝦子沙拉、馬鈴薯沙拉、雞肉沙拉、通心粉沙拉、醃漬鯡魚、大蒜吐司與乳酪蛋糕;我必須克制自己,不在他們開心大啖並且稱讚「老天!這些沙拉吧有夠棒!」的同時,脫口問說:「沙拉在哪裡?」沙拉?他們吃的不過是淋上醬料的大雜燴!

  這裡有些祕訣,能夠幫助你充分利用任何沙拉吧,來享用豐盛、充滿高含水食物又適當搭配的沙拉,然後帶著滿足感離開。首先,在你拿起盤子之前,先決定這餐你要怎麼搭配,先將所有的菜色看過一遍,若要在沙拉吧妥善搭配食物,最好先了解有什麼可供選擇,而不要沒有計畫地埋頭亂吃

  架上有些沙拉或沙拉食材是由濃縮食物所製成,舉例來說,像是通心粉沙拉、麵包丁、蝦子、螃蟹或雞肉沙拉等,或許還有乳酪可供添加。如果你決定吃肉類或乳酪這類蛋白質,就得放棄所有的碳水化合物,像是豆子、麵包、馬鈴薯或通心粉沙拉;若你想吃豆子、馬鈴薯沙拉、麵包,或是各嚐一點,就得放棄所有的蛋白質。同時食用蛋白質與碳水化合物將無法充分消化;蛋白質加蛋白質則不會,而若是一種以上的碳水化合物,例如豆子與麵包丁搭配,雖然不盡理想,但是只要餐點仍然以高含水食物為主,這兩者就可以同時吃。無論你選擇在餐點中加入何種濃縮食物,請確保你的沙拉仍然是以高含水食物為主

  另外,若沙拉吧提供了新鮮水果沙拉或有水果可拿,而且你也有時間,只要你先前三小時內並未吃東西,呈現空腹狀態,那就盡可能在食用生菜沙拉前先吃點水果,接著等個二十鐘左右,讓水果通過你的胃,就可以準備享用生菜沙拉了。

  常常有人問我們:「在沙拉吧裡,我該如何選擇醬料呢?裡頭不是都滿滿的糖、化學添加物與醋嗎?」不幸的是,許多沙拉吧的確是如此,然而,這並不是什麼大問題,還有很多方法可以轉個彎。許多沙拉吧都有榨檸檬器與油可用,所以你可以來個簡單的檸檬汁,或是檸檬油醬;還有很多沙拉吧提供了好幾種醬料,至少會有一兩種還能夠接受。根據我個人的了解,許多採行此生活型態的人,到沙拉吧時都不確定哪種醬料能吃,所以乾脆自己帶;偶爾我們要到沒去過的沙拉吧時,會順道停在天然食品行前,買瓶沒有化學添加物與糖的醬料備用,一旦餐廳裡沒有想要的醬料時就能派得上用場。

文章標籤

本紳室內裝修設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